你喜歡結交朋友嗎?
只要你喜歡結交朋友就能通過這個平台月賺萬元,
想知道如何透過平台賺錢嗎?
 
不管你是從哪裡來、什麼公司、團隊,這些都不重要,
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如何讓自己的人生和環境變得更好,
讓更多人不論學歷、年齡都能真正達到自己的理想和目標,還在等待什麼?
如有一點點感到興趣的話,不要猶請與我聯繫,讓我來為您詳細說明!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【時  間】2016年5月28日(六)15:00~16:00(14:30開始受理)
【場  所】東京都渋谷區道玄坂1-19-11 道玄坂セピアビル8F
      Sparkle株式會社(從渋谷駅徒歩7分)
【內  容】 第一部 15:00-15:30 公司介紹說明(中國語)      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二部 15:30-16:00 事業說明(中國語)
【費  用】免費(限20名)
【報名方式】 電話:03-6427-8501(許)   郵件:eric@clubsparkle.com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ZVUbRXTIcg

arrow
arrow

    clubspark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