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加密貨幣【比特幣】大家對於加密貨幣應該有初步了解了吧!!
 

接下來要向大家介紹 Club Sparkle所推出的(TLC) True Life Coin,它是新一代的加密貨幣。
跟比特幣等級還在高的區塊鏈,而且(TLC) True Life Coin結合了雙軌新型態D.C.M模式優秀的事業模式,不用像比特幣般需花費3年的時間才有價值上升。
結合雙軌新型態D.C.M模式的優勢,加快提升貨幣價值且短期間內收入即可倍增。


★D.C.M(直連營銷)是Club Sparkle公司獨家創立的新型事業模式(專利許可申請中),除了可領取自己團隊組織的整體銷售獎金外, 
公司本身另外投資經營的音樂派對活動、B to B銷售、電影製作銷售等全球性總銷售額的55%利潤,提供給符合條件的會員獎勵 。
然後搭配了Club Sparkle/TLC(全球性支付系統)專用卡, 讓您走到哪裡隨時都可以提現,它是目前唯一與電子貨幣,商機綁定在一起自由通貨的提款卡!

 

現在,不管你是從哪裡來(台灣.中國.韓國.日本)、團隊,這些都不重要,
最重要的是你要如何讓自己的人生和環境變得更好,
有更多人不論學歷、年齡都能真正達到自己的理想和目標,還在等待什麼?
如有一點點感到興趣的話,不要猶請與我聯繫,讓我來為您詳細說明!


Eric Hsu
Sales Development-Asia Pacific
Sparkle Co.,Ltd
1-19-11 Dogenzaka, Dogenzaka Sepia Bldg 7F & 8F
Shibuya-ku Tokyo, Japan 150-0043
TEL:+81-3-6427-8501
Email:eric@clubsparkle.com
Wechat ID:clubsparkle
HP: www.clubsparkle.com

arrow
arrow

    clubspark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