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終於來臨了!激動人心的普吉島之旅即將開始出發!非常恭喜這些達到目標的優秀領袖們,請盡情享受旅途!陸續我們將會大家到普吉島旅遊的照片分享給各位欣賞 !

普吉島第2天:達成目標的優秀經營者們,乘坐快艇前往萊昂納多·迪卡普里奧在電影《海灘》所拍攝的景點-PP島,瑪雅灣三面環山,四周上百米的絕壁氣勢非凡,進行觀景和潛水。普吉島第3天。體驗普吉島觀光特產:乘坐大象散步,去欣賞大自然森林的景色是種讓人開心難忘的體驗!

普吉島第3天:達成目標的優秀經營者們,體驗了乘坐大象散步之後,特別安排與安東尼會長及拉尼社長共進豪華晚餐! !

晚餐結束後,去欣賞泰國著名的“普吉幻多奇”表演與泰國的悠久歷史和文化的互動!

普吉島1.JPG

普吉島2.JPG

普吉島3.JPG

普吉島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ubspark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